电子魚

与鱼同销万古愁

世邀赛——征程起点(2)改正版2

更改:赛制——组合战

出场角色:几乎全员


1.过了几天,国家队的成员也陆陆续续地来到,至于第二天早晨被冯主席来了个誓师大会。

“各位,你们代表的是中国荣耀,去世界的舞台上绽放光彩吧!我相信你们可以成功的。”冯主席十分入戏。

“中国必胜!”方锐大吼,而下面也就黄少天张佳乐意思意思地鼓起掌,别的成员打了个哈欠,这种动员也不知道参加了多少次。

方锐立马不愿意了,但是他并没有责怪其他人人,直接把刀口对准黄少天,“烦烦你什么意思,为什么这么敷衍!”

被莫名点名的黄少天一听这还了得,“拜托我已经鼓掌了,好不好,而且谁让你叫我烦烦了!”

张佳乐觉得还不够热闹。“烦烦烦烦烦!”

黄少天回头一瞪。“乐乐乐乐乐!”

“夜雨神烦,烦烦烦烦!”

“万年老二,二二二二!”

“什么意思!谁万年老二了!”

“说的就是你!”

“你们给我安静!”正当所有人被进场幼儿园小朋友吵架吸引过来的时候,方锐打断了他们。

你以为方锐是来劝架的?

怎么可能!

“我说,烦烦乐乐,没当上冠军就要一起走嘛,我们兴欣,才是世界第一!”

“兴欣之火,可以燎原,蓝雨一浇,全部浇灭!”

“十年霸图,一如既往了解下。”

“我大兴欣有三个女神!”

“不是什么队长都叫特能苏!”

“我我我!”张佳乐支吾了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,另外两位也看他,期待他的回答。

“我们大孙有钱!”张佳乐突然鼓足气说。

没想到黄少天还真就想不出什么反驳了。

 

2.集训的第一天,张佳乐就幸灾乐祸的笑起来。

每天六点钟起床,六点半跑步,七点吃早饭,七点半吃完,八点开始训练,12点开始吃午饭,12点半午休,晚上十点钟熄灯。

是谁提议说让张新杰来设计每日计划表的。

在?出来受死。

 

3.“这次世邀赛,赛制上有些改变,其中的一些改变我们需要重视。”叶领队认真地指着黑板。“组合战,擂台赛,团队赛。这是顺序,组合战2v2,擂台赛3v3,团队赛6V6上场无替补。”

赛程比以前大很多,几乎每次赛事大家都要上场。这样就不会出现只有固定几个厉害的选手出场所导致的视觉疲劳,而2v2也是为了双人组合的登场。

“主办方还真是心脏啊!”叶修认真地点上一支烟。

“叶领队,训练室不让抽烟。”喻文州好心提醒他。

“有吗?没看见,下一个。”

 

4.“让我来给你们安排安排训练内容啊!”叶修笑着打量屋里人。“嘶,最简单的肯定是组合战,这个大家都行。”

“最难的其实是擂台赛。毕竟要做到一挑三一挑二是很困难的。”

“这种时刻就考验三个人的配合。”

“怎么在不同场的情况为对方创造机会。”

“那团队赛呢?”有人见叶修又要点烟。

“团队赛咱们有四个心脏呢不慌。”叶修十分自信。

 

5. 俗话说,最了解你的就是对手嘛,多pk总是有好处的。

 

6. 刚开始绝对是最痛苦的,至少孙翔和唐昊这怎么想的。

 

7.大家从前都是死磕的对手,但是其实心里也很像跟别人合作合作,只有全明星需要靠秀的场合才能合作,实在是太不爽了,不过现在!就是一个机会啊!

尤其是里面还有几个放飞自我的。

 

黄少天,找张佳乐。

“烦花文景。太辣眼睛了。”肖时钦摘下眼镜揉揉眼睛。叹气道。

 

黄少天,找方锐。

“你俩从哪里窜出来的!”唐昊锤着桌子,咆哮道。

 

黄少天,找周泽楷。

“我们上!咦——你不要怕呀,什么?找角度,哈好好好,嗯,这个狙击很帅,充分体现了你现任荣耀第一人的实力,另外还记得 我们上次那个配合吗?这种事情绝对不会再发生!嗯?哎哎哎哎哎对面的你跑什么!怕了吧——呵呵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”

你俩怎么交流的,众人忍不住黑线。

 

黄少天,找王杰希。

“诶,星星射线,哈哈哈哈哈扫把旋风哈哈哈哈哈哈哈,这个名字好好笑哈哈哈,诶,不要走那么快啊,诶,为什么要转弯啊,扫把掌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们微草是大型中二病患者吗?不是,不愧是行走在严肃和放飞自我的边缘的男人。”

“……黄少天,闭嘴。”

两位……你俩自己没打起来真是奇迹。

 

8.“啊啊啊啊,喻队不管管吗?”李轩望天。

作为全队唯一可以屏蔽黄少天垃圾话的成员,喻文州现在正和肖时钦配合的非常完美。

“嗯?少天很开心,不是吗?”他抽空抬头给李轩一个微笑。




评论(12)
热度(13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电子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