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子魚

与鱼同销万古愁

世邀赛——征程起点(3)改正版

第三章的重置版啊。

为什么让小周上场嗷,因为比赛的第一场是很重要的,需要厉害花哨的打法哈,我在夸小周。

那个,看到大家指出我的问题我非常开心,因为人不是全能的嘛,我有自己喜欢的角色,其他角色就不是那么专业。

最后,让我们一起呐喊,我药压你庙!








1.中国队的第一位对手,来自日不落帝国的英国国家代表队。


2.潘林和李艺博也作为中国特邀嘉宾,参加了这次世界邀请赛的解说部队。

“好,欢迎大家来到第一届世界邀请赛。”

李艺博笑着举起了麦。“我是指导李艺博。”

“我是潘林!”身旁一位略显阳光的青年微微一笑。“李指导,作为中国队第一次登场。您觉得由谁来出任首次登场的选手更好呢?”

“嗯,我觉得张佳乐的百花打法有很大可能。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也是亮眼的明星。”李艺博认真地说。

后来他们就看到了从选手席上站起来的周泽楷。

哦,忘记这次是叶修喻文州安排的人选。

3.“小周,这次打的很凶嘛……”黄少天看着大屏幕牙疼似的倒吸一口气。

屏幕上,神枪手正压着对面剑客一阵“乱射”,剑客竟然在近身条件下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。

“唉,这个时候应该出三段斩,为什么要连突刺呢?在这种血量低一大段的情况下还不跑。简直就是……”黄少天有些无语,恨不得自己上场指挥,剑客的表现实在是太丢脸了。

“看得出来,周泽楷可能对剑客有一点怨恨。”王杰希当然不会放过怼他庙的好机会。“这种偏见,大概率是来自于你。”


4.周泽楷看着对方剑客的血条一点点,下降。

这个剑客实力实在是太差了,这场下来几乎是被吊打。

周泽楷不免有些失望。

这赢的也太没水准了吧?


5.剑客的操作有些慌乱,手中的重剑也没有规律的攻击着。

“他好菜啊!”黄少天闭上眼睛,觉得剑圣都没眼看了。

“这一分,英国队给的也太水了吧?”王杰希不免有些疑惑。

“诶,大眼你知道这个武器叫什么名字吗?”黄少天突然没头没脑的来了一句。

“普通的重剑呗,也许是别人外国有自己的武器吧!”

“看着不像啊!”黄少天思考了一下。

“?”

“倒是觉得有点像狂剑士的武器。”黄少天摸着下巴说。

“狂剑士的武器?剑客怎么会佩戴呢?”

两人盯着屏幕默不作声。

“完了!”黄少天突然想起什么似的,一锤大腿,赶忙说道。


6.狂暴之剑,英国国家队剑客选手的银武。

这个属性是大多数狂剑士使用的,没想到这个剑客如此大胆,选择这个属性。

要知道剑客的血量可耗不起。

当生命值低于30%时。自身攻击提高15%。但是当生命高于30%时,会降低自身攻速。

这玩意儿完全就是换血嘛。


7.场上却是瞬息万变,狂暴之剑泛起红光。

周泽楷好像意识到了,这一幕和曾经自己和江波涛对决的时候,魔剑士的加成有异曲同工之处。

这怎么没见黄少天用?

他立刻押枪,使一枪穿云漂亮地漂移离开了剑客的攻击范围。

他的意识救了他一命。

突然爆发的攻击,险些让周泽楷有些抵挡不住。

属性的加成再加上刚刚一直没用的技能,剑客虽然混乱的攻击却依旧难以招架。

他刚刚就是在逼自己卖血。

英国队的剑客还抽空在团队频道里输入了一串英文。

中文翻译过来,大概就是。

反击,开始。




评论(14)
热度(181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电子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