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子魚

与鱼同销万古愁

世邀赛同人——征程起点(1)

更改:全文

出场人物:黄少天 王杰希 喻文州




1.近几天的论坛一点也不平静。

一篇篇因为国家队的事情而起的帖子占据了首页。

没错,第一届世界邀请赛即将开赛,这也算荣耀职业联赛中最为大家关注的事情。

虽然其中有很多帖子是在为国家队打气,但是,所谓树大招风,出来找事的人也不少

因为喻文州当队长连他自己都不敢相信,所以论坛上的黑子们也可以大做文章。

一篇名为震惊,国家队竟让手残来出任队长的帖子收到了广泛关注。

帖子洋洋洒洒的写了几千字,结合这几年喻文州的各种数据,狠狠的把他黑了一顿,并大言不惭,声称假如坚持让喻文州担任队长,中国队必败。

“当年我就觉得他当蓝雨队长是有黑幕的。”一排加黑的字显得尤为明显。

这里蓝雨训练营成员报个道,我是没实力,但当时黄少真的强,内部都要定队长了谁知道跑出个喻文州。

上面的蓝雨训练营学员NB

黄少那么厉害,为什么还要绑定什么剑与诅咒?为了卖腐吗?

“霸道总裁的小娇妻----

WOC上面的别瞎说,明明是黑道老大和他最忠实的副手————

“我也就觉得他们CP比较香,其他的根本配不上。

“上面的,小心黄柯基来找你哦。”

“噗———天天快来老娘要上天!

“楼上滚开,黄少我的。”

“正楼啊————”’

喻文州摊摊手,也算是习惯了吧,反正这种话又不是第一次看见了。

“只有我觉得王队适合做队长吗?”

WC王杰希NB!喻文州一边去!

“小周他不香吗?”

“这个我可以理解,毕竟交流一言难尽。”

“那也比文州哥哥好。”

“我真的无语,他粉丝都是靠脸来的吧。”

“楼上瞎说,还有声音!”

“我寻思电竞也不是偶像练习生啊。”

帖子下面甚至开始人身攻击。

 

2.“队长在干什么呢?”喻文州正专心地看,清脆的少年音在耳边响起。

黄发少年凑过来看了看,喻文州倒也没在意,没关手机,让他看。

“队长你不要想太多啦。”过了一会儿,黄发少年抬头看看他,浅褐色的瞳孔闪动了一下,伸手揉揉他的脸。

“好了少天。”喻文州笑了笑,表示自己没事。“还少吗?”

“队长不要自暴自弃才是。”黄少天撇撇嘴,关掉了手机屏幕。“我们蓝雨的队长世界第一!”他塞了一块糖给喻文州,对方随从的张嘴。

“一会儿王杰希那家伙就来了。”黄少天满意地笑了笑。“很甜吧,新口味。”

喻文州点点头。

 

3.王杰希是故意来晚的,他悠哉悠哉地行走在北京的大街。

好不容易出来一趟竟然是为了要去接宿敌。

不禁想起了郑轩的名言。

压力山大呀。

 

4.其实有个秘密,王杰希是关注了“反喻文州”论坛,起初只是因为这个宿敌人设,后来看着帖子,王杰希都生气了。

虽然喻文州很讨厌,但是你们黑吧,也应该有个正当理由。这样尬黑只能体现你们的无知。

什么黄少天当队长,什么蓝雨有黑幕。如果真是这样,我做梦都能笑醒。

如果没有那家伙,蓝雨怎么可能断微草的三连冠呢?

真是身在局外不知局,愚蠢可笑的评论。

想到这里王杰希突然觉得有点不是滋味,感觉自己作为喻文州第一黑的身份被动摇。

不行,

王队长当机立断,打给微草公安部表示这个帖子引起了一些不好的言论,为国家队招黑,要求删帖。

喻文州黄少天在看到微草公安部的删帖报告时吓得手机一抖。

 

5.然后呢,当他们在机场见面后,还是互相伤害了起来。

谁也没提那件事。

毕竟,已经把互相守护当成了理所应当。







评论(11)
热度(269)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电子魚 | Powered by LOFTER